蘋果開發者大會 聚焦新App

11 六月
1

(法新社舊金山10日電) 蘋果公司(Apple)為期5天的年度「全球開發商大會」(WWDC)明天登場,其高人氣產品的新一代軟體將成為大會焦點,與會的開發人員對蘋果的成功至關重要。

iPad、iPhone、iPod和麥金塔電腦(Mac)製造商蘋果一向對產品保密到家,網路上充斥各種傳言,紛紛猜測蘋果將在此重要盛會上端出何種軟體。

分析師預料蘋果不會推出新裝置,認為他們反而會選擇改善作業軟體,以及給開發商機會製作更佳「應用程式」(App)。

佛瑞斯特研究公司(Forrester)分析家戈爾文(Charles Golvin)說:「民眾之所以對iPhone和iPad忠心耿耿、熱烈討論,與市面上有哪些新的App有很大關係。」

他說,對蘋果而言,「吸引開發商,不斷豐富他們現有的工具和能力,以及研發全新頂級App或精進現有App,有絕對的關鍵性」。(譯者:中央社徐嘉偉)

蘋果開發者大會 聚焦新App – Yahoo!奇摩新聞.

1 Response to "蘋果開發者大會 聚焦新App"

  1. James 說道:

    由此,App的多少和好壞決定這個系統受歡迎的程度,Android平台能否勝出,就看App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