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中學教科書全面數位化

17 十月
-

儘管澳洲政府今年已投資了 24 億澳幣執行數位教育改革(Digital Education Revolution),協助公私立中學購置新電腦及其他 ICT 設備,不過當地多數私立學校認為,比起桌上型電腦,iPad 這種可觸控的數位教科書才是最佳的學習工具。

根據澳洲當地媒體 Sydney Morning Herald 的最新報導指出,澳洲多所私立學校已達成共識,到 2013 年結束前,學校裡所有 7~10 年級學生都必須準備一台 iPad 作為課堂上所使用的教材,目前已有部分學校將此政策通知學生父母了。

雖然額外添購 iPad 對父母來說也許是項額外的負擔,不過這也將讓學生背著厚重書包上學的景象成為歷史,另外目前有傳聞,蘋果將於本月 23 日發布 iPad mini,iPad mini 的尺寸與價格也許比 iPad 更適合作為電子教科書。

全文網址: 帶著iPad上學去 澳洲中學教科書全面數位化 | udn數位資訊

這篇文章的迴響已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