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蔥泡葡萄酒的效果與作法

22 七月
1

洋蔥是一般家庭普通的食物,用以炸、炒、煲湯都很可口,也可配以生果和蔬菜做沙律,原來用作浸葡萄酒(紅酒),更可治療很多我常見的病。

筆者回港時一酒商朋友介紹,當時半信半疑,因他是做法酒入口酒的生意,可能是為了推銷他代理的紅酒,但他卻保證真的有這樣的療效,很多人都飲用,所以回到黃金海岸,便開始浸了瓶來試試,也把這個信息帶給大佬JOE,因其太座LILY和他有齊所有的病症,聽後大家不禁哈哈大笑。

心想不用花多少錢,不妨一試,果然不試尤可,一試其功效十分顯著,連老伴也大讚 好野。因不用晚間上廁所,而且發覺浸了洋蔥的紅酒入口更醇,更易入口,像筆者不懂飲酒的也可以飲用,通常筆者未試過就不敢寫出來,今次飲過之後覺得效果甚佳,就將其公開給大家,希望人人健康。

材料:    洋蔥2個,紅葡萄酒500毫升,1瓶普通紅葡萄酒酒配三個洋蔥。

制法:
一.  將洋蔥洗淨,去掉表面茶色外皮,切成八等份約半月形;
二.  將洋蔥裝入玻璃瓶內,加入紅葡萄酒,(將剝下來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);
三.  將玻璃瓶蓋好密封,在陰涼地方放置約2至8日,(筆者覺得一星期最好);
四.  將玻璃瓶的洋蔥片,用濾網過濾後,洋蔥、酒分開裝入瓶中,放置在冰箱中冷藏。

飲用方法:
一.  每日約一杯(50毫升),年紀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;
二.  每日飲一至兩次;
三.  浸過酒的洋蔥片一起食用更好;
四.  不喝酒的人,可用兩倍左右的開水稀釋後飲用或每次倒入電鍋內煮約4至5分鐘,蒸發酒精後飲用。
五.  若然喜歡甜的,可加入一點蜂蜜。

看到這裏大家是否覺得很容易呢?究竟可以治那些病呢?讓筆者告訴大家,其功效對 膝蓋疼痛、白內障、老人痴呆的效果相當驚人,日本非常流行。

高血壓的患者,飲了之後血壓正常且安定,也會降低糖尿值,把血糖下降。

  • 最妙對 老花眼 也有很大的改善,飲用之後不用戴眼鏡也可以閱讀一般的周刊、雜誌。
  • 每晚都要去幾次廁所的夜晚頻尿症,喝了兩天之後,不可思議的完全恢復正常。
  • 每天夜裏醒來,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再入睡的,不食安眠藥不能入睡的不眠症,飲用之後也會全消除。
  • 眼睛疲勞和模糊不清,喝了之後第二天就沒有問題了。
  • 對幾乎無法治療的白尿症,尿會混濁的之後的也變得接近透明。
  • 經常肚子會脹,非常痛苦的便秘症,喝了之後第二天便恢復正常排便。

以上這麼多的效,若然你的年齡在中年以上一定適合,花錢不多,有益功效顯著,不妨一試。

實驗結果:

原來是而此,信不信由您,依照份量飲,三五天見效
夜裏甜蜜睡,惡夢冇跟隨,精神身體好,健步快如飛
攻打四方城,手指靈活摔,延年兼益壽,命長精神爽

洋蔥浸葡萄酒的驚人效果.

1 Response to "洋蔥泡葡萄酒的效果與作法"

  1. James 說道:

    洋蔥泡酒後的味道像腐爛洋蔥,很不好聞,喝了幾天覺得沒有什麼效果,不如洋蔥炒蛋配紅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