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ia加密無線鍵盤 不用擔心密碼遭到攔截

24 一月
-

根據Gizmodo報導,雖然電腦使用無線藍芽或紅外線鍵盤很方便,但在保密防諜上,卻存在著令人擔憂的資安問題,Matia公司就針對這個狀況,推出一款號稱駭客都難以攔截密碼的加密安全無線鍵盤。

大家都知道無線鍵盤很容易就會被駭客入侵,並透過追蹤敲打軌跡,偵測出你所輸入的帳號密碼,這些帳號密碼有可能是你的FACEBOOK、網路銀行資訊、甚至私人的LINE訊息,不過據Matia表示,他們推出的安全加密無線鍵盤,可確保每個用戶隱私得到保障,駭客們需要花上數十億年的時間才能突破這款鍵盤的密鑰。

這款專業及的安全無線鍵盤內建1600毫安可充電電池,充飽電可撐半年,而且這款鍵盤的機械力學按鍵也能讓使用者在敲打鍵盤時,不會發出打字的噪音,更重要的是,它的售價居然只要170美元,大約5000元台幣就能買到這個專業鍵盤了,是不是很划算啊!!!

Matia加密無線鍵盤 不用擔心密碼遭到攔截

這篇文章的迴響已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