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全球用戶破4億 成功打入北美市場

3 四月
-

近期宣布於特定國家推出LINE Call服務後,LINE宣布目前全球使用人數已經突破四億,平均每日以170人數成長,目前在日本、泰國、印尼、印度、台灣、西班牙、美國、韓國、馬來西亞及墨西哥等國家地區註冊用戶數量均已超過1000萬人。

根據LINE官方公布訊息,表示目前全球使用人數已經突破四億,平均每日以170萬人數成長,同時在日本、泰國、印尼、印度、台灣、西班牙、美國、韓國、馬來西亞及墨西哥等國家地區註冊用戶數量均已超過1000萬人。

其中,LINE如先前宣布進攻北美市場,目前能在北美地區取得用戶成長顯著成果,主因也與近期開通LINE Call服務有關。不過,由於北美地區目前仍以日前由Facebook收購的WhatsApp使用居多,LINE在日後是否能有更進一步發展,仍有待觀察。

此外,從2014年開始,平均每日透過LINE傳遞訊息量也達100億則、每日貼圖傳送量達18億則。同時在LINE Call服務開通後,每日語音通話量更達1200萬次。

針對台灣地區用戶發展部分,LINE表示目前台灣約有1700萬名註冊用戶,在LINE Game使用有高熱度支持,例如LINE Pokopang波兔村保衛戰便有700萬次下載。而在台灣地區也配合LINE LUCKY TRUCK、LINE FRIENDS互動樂園等在地實體活動,加深用戶黏著互動,預計之後也將推出實體商店等新服務。

來源全文網址: LINE全球用戶破4億 成功打入北美市場

這篇文章的迴響已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