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半年 南韓推行UHD畫質電視內容服務

24 七月
-

今年由三星、LG分別陸續推出4K UHD TV產品後,韓國有線電視暨無線通訊協會也宣布將在韓國地區提前推行UHD畫質寬頻電視內容,並且將由5家系統業者提供服務,大約比原訂計畫提前約半年時程,同時也比日本市場提前一年提供UHD內容服務。

根據etnews網站報導指出,韓國有線電視暨無線通訊協會在本週三於南韓首爾舉辦發表活動,宣布將在南韓地區推行對應4K UHD TV產品的UHD畫質電視內容,並且將由5家系統業者提供服務。

南韓地區原本預定在2014年間才會推行UHD畫質電視內容,不過目前則是提前約半年時程上線,並且比日本市場提早一年時間提供。而在UHD畫質電視內容提前上線,估計後續也將使原訂在2015年使UHD畫質內容服務進一步推廣的時間,可順利提前至2014年內執行。

根據韓國寬頻電視市場預測,今年針對UHD畫質內容服務將可帶來500億韓幣的市場整體營收,而2014年則可達1600億韓幣,至於到2017年間則可達7200億韓幣。

提前半年 南韓推行UHD畫質電視內容服務  | udn數位資訊.

這篇文章的迴響已關閉